是我不肯明了。

渝都小记

只记印象深刻的。

DAY ONE

吃到了好吃的酸辣粉,别的一般。

洪崖洞的外景很美,内部是商业化的一些东西。千厮门嘉陵江大桥也不错,可惜没有在上面走走。

被黄牛坑钱游船夜景,虽然亏了但是夜景确实赞。

DAY TWO

晚起毁一生。十八梯步步为营,地上都是老痰。眼镜面里的重庆小面真是太好次!川美是艺术家的天堂,喜欢那里的涂鸦。三峡博物馆没时间参观,环幕电影大失所望。没坐长江索道也没去南山一棵树,有些遗憾。

DAY THREE

天坑不过如此,天福官驿还是很不错的,我就是喜欢古色古香的东西。

天坑寨真是最值票价,赞赏自己临时决定没去地缝去了寨子。当地土家族很朴实,这里还没有被商业化,租了衣服拍照,他们表演的节目很精彩,体验了一把成亲很开心,超羞射的。那边的建筑深得我心,遗憾由于时间紧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。晚上吃了一顿很贵的饭菜TAT。

DAY FOUR

又被黑车司机坑,真的怀疑人生,有时候不是人家套路深,而是自己too old but naive。想做一个勇敢并自信的人。仙女山也是大失所望,还好下雪了增添了意境,可能季节不对吧。没有近距离接触马儿sad。回游客中心的司机很磨蹭很坑爹,上厕所上了20分钟的别的旅客也坑爹,多米诺骨牌效应,在这浪费了30分钟,还遇到黑车坐地起价,很无语,最后没有赶上火车。

观音桥的火锅hin不错呀,微辣已是我极限。这家服务员大都是聋哑人,有一个妹子笑的很好看,感觉很真诚,很可爱,这家店的老板一定是个有爱心的人,当发现他们是聋哑人的时候,真的很害怕自己不经意什么举动会伤害他们的自尊心,所以也回以真诚的笑容。好像大多残疾人都是聋哑一并的,愿他们被这世界温柔以待。

DAY FIVE

真的差点赶不上飞机。第一次坐商务舱,春秋航空好像没有想象的那么差hhhh。


每次旅行结束就像从梦境抽离回到现实,很多事情等我去做。



评论

© 心塞的小捌 | Powered by LOFTER